close

          

服侍主
服侍主 ◎馬康偉
在一些場合,常常有人跟我說:馬牧師!你人高馬大耶!!
我馬上會回應說:我姓馬,人也有點高,但我絕不是「馬大」啦!
因為「馬大」邊服侍邊抱怨!
所以,你要叫我「人高馬利亞」,因為馬利亞選擇也得著那上好的福分!
是的,我們很多時候,常常就變成「馬大」了!你想想,教會一堆「馬大」,這教會會變成什麼樣?!
其實,我們的服侍,好像是我們要付代價、要擺上!但若我們有這屬靈的經驗,我們就會知道:我們的侍奉是享受!
沒錯!我們是在服侍主,但結果卻是主將極大的恩膏、喜樂、平安、智慧、能力…賜給我們!!
我們若抱怨的服侍,不單做了白工,也使教會蒙了極大的虧損!
我們若存感恩的心服侍,不單蒙了上好的福分,也讓自己成為教會祝福的出口!
親愛的弟兄姐妹,你選哪一個?!
我清楚知道,我不是「人高『馬大』」,而是「人高『馬利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nhiug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