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距離~陳曉東
作詞:陳靜楠 作曲:鄧智彰 編曲:王豫民



沉重的行李 都讓我來提 滿天的烏雲 妳卻戴墨鏡

擋住想哭的眼睛 卻擋不住快起飛的飛機

感覺妳把愛寫在我手心 從此我每天要記得想妳

希望能彼此感應 地球兩邊一樣親蜜

當飛機劃過天際 突然想起放鴿子的心情

我雙手揮舞不停別擔心 去追尋



太想妳 想妳可以有更新的憧憬

把天空給妳 把自由給妳 等待給自己

太愛妳 才捨得放妳飛出我懷裡

當黑夜來臨 別輸給孤寂

想念是和妳 最親 最親近的距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nhiug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