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預防癌症員朱秀英 邢濤報道)近日,新疆且末縣教育督導室對隸屬且末縣城的3家托兒所和一所民辦小學生強化輔導班進行了突擊“體檢”。
  “縣上的突擊檢查,讓我明白了自己在幼兒方面的工作存房地產在很多不足,我會立即整改,配合縣教科部門做好各項工作,為千家萬戶子女的身心安全保駕護航。”且末縣卻格力買亞幸福托兒所負責人說。
  在檢查中發現,該縣民辦托幼機構整體辦學規太平洋房屋範,各項工作有序,但也發現個別托兒所普遍屬於家庭模式,規模小,制度不健全;民辦小學生強化輔導班場地狹小,人數多,缺乏健全的管理制度;幼兒伙食沒有按照要求進行48小時留樣。民辦教育機構多數沒有購置消防器材,或已過期等安全隱患。對檢查出的問題要求民辦教育機構及時整改,消除安全隱患,保障幼兒生命安全。有力的促進了全縣民辦職業培訓機構科學化、規範化發展水平。
  據瞭解,為進一步加大對民辦托幼機構的管理,提高民辦機構的安全意識,該縣通過實地查看,查詢檔隨身碟案資料,詢問等方式對民辦教育機構在辦班規模、保教力量、消防安全、飲食衛生狀況等方面進行了檢查。  (原標題:新疆且末縣給民辦教育機構“體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nhiug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