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龍網1月28日21時03分訊(記者 闕影)春節期間要出行的市民朋友註意了,目前,市內有十條道路正在施工,交巡警提醒駕駛員提前改道。同時,交巡警列出了市內十條事故多發路段,提醒駕駛員謹慎駕駛。
  春運期間以下路段為未完工路段請改道行駛
  G319國道改道,雙鳳橋出城處至淺水灣路段,尚在施工,預計2014年5月完工。
  白彭路S107省道,石板鎮聚業路路口至巴福鎮路口路段,尚在施工,預計2014年2月完工。
  渝巫路新民鎮街上,路面已開挖,但春運開始後已全面停工,路過車輛,註意行車安全。
  S106省道,雲篆山路口至巴南收費站路段,尚在施工,預計2014年4月完工。
  龍洲大道市政道路(S106),道角至魚洞路段,尚在施工,預計2014年10月完工。
  省道416線九嶺場口至銅溪場口路段,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常通車,路肩還在施工,路過車輛,註意行車安全。
  304省道萬足隧道出口的大橋至大唐公司門口大橋路段,尚在施工,預計2014年6月完工。
  省道303線雷神店至三江街道場口路段,目前區公路部門已經改道走三江環線道路,該路段安裝了防護欄,標誌標線齊全,預計2014年5月完工。
  國道G319K2347+100米至200米處邊坡治理工程,尚在施工,預計2014年2月20日完工。
  S204新妙鎮至增福鎮路段,尚在施工,預計2014年3月底完工。
  以下是事故多發路段請謹慎駕駛
  北碚新區
  金開大道維景酒店至長安福特路段,全長2公里,行人橫穿,事故多發。
  金開大道富抱泉公交車站段,全長0.3公里,行人橫穿,事故多發。
  涪陵
  204省道新妙至增福段,全長28km,道路改造,路面極差,彎多路窄,改造了的部分道路無護欄,事故多發。
  南岸
  茶涪路美的工業園紅綠燈至迎龍收費站紅綠燈,全長3公里,未實現人車分離,事故多發。
  南川
  省道303線326Km+900m處至338Km+900m,全長12公里,客運重點線路、旅游景點道路、事故多發。
  大白路8KM至9KM,全長1公里,連續急彎,上下陡坡,事故多發。
  綦江
  國道210線城北加油站至北渡大橋路段,全長1公里,重點客運線路,路面好,車速快,事故多發。
  渝中
  嘉陵江大橋南橋頭至北橋頭,全長600.56米,老橋路沿較低,事故多發。
  梁平
  303省道95KM+445M至95KM+458M,全長13米,急轉彎,事故多發。
  國道318線1911KM+0M至1911KM+50M,全長50米,事故多發地段,易翻車,建議設置醒目警示標誌。  (原標題:交巡警盤點市內施工路段和“魔鬼路段”市民春節出行請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nhiug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