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太原1月8日電 (任麗娜)一名女子與男友乘坐火車,卻發現男友父親隨身攜帶近5萬元現金,女子見財起意,竟然實施盜竊。8日,太原鐵路警方對外公佈這一案件詳情。
  2014年1月3日18時40分許,旅客張某前往太原乘警支隊報案稱:1月2日,其同丈夫、大兒子及其對象、小兒子一行五人乘坐上海開太原的Z96次列車於1月3日8時40分到達太原,隨後一行五人到太原市逛街。下午17時許,在服裝城買衣服時發現裝在塑料袋中用衣服包裹並用手機充電器電線捆扎的現金48600元被盜,懷疑是在乘坐Z96次列車上被盜的,於是前來報案。
  接報後,太原鐵路公安處刑警支隊政委王績照立即帶領偵查員趕赴乘警支隊,與乘警支隊共同組織人員成立偵破組開展工作。在調查訪問工作中,偵查員發現裝錢的塑料袋在5人乘車過程中由報案人張某的2個兒子及大兒子的女朋友李某3人保管過,隨後偵查員對5人分別進行詢問。
  當警方問至李某時,其神情緊張、語無倫次,行為十分可疑。檢查其隨身物品時,發現該李有一張郵政儲蓄卡,於是在詢問該李某的同時,派偵查員持儲蓄卡前往銀行自動櫃員機進行查詢,發現該李某的郵政儲蓄卡在1月3日15時20分存入48200元,由此確認李於榮有重大作案嫌疑。在強大的心理攻勢和證據面前,該李交待了其在Z96次列車上盜竊張某裝在塑料袋的現金48600元的犯罪事實。
  1月2日上海開車後,在14號車7號中鋪該李將裝有現金的塑料袋往8號中鋪移動時,現金從塑料袋內滑落,便產生竊取之心,隨即把現金壓到了自己的枕頭下,將塑料袋放到了8號中鋪交給張某。
  次日早上,列車運行至石家莊北站前,該李將現金分別藏於自己的左右兩個衣袖中。列車終到太原站後,失主張某和其丈夫、小兒子去上街,李某和其男友(失主張某的大兒子)到公園游玩,後在五一廣場附近的麥當勞吃飯期間,該李以上廁所為由,到附近的郵政儲蓄所將48200元存入自己卡中,剩餘的400元隨身攜帶。
  目前,此案仍在進一步審理中。(完)  (原標題:女子以戀愛之名盜竊男友父親近5萬現金被抓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nhiug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