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女士:11月8日早上5:30,我爺爺乘出租車從彈子石到朝天門,下車時不慎把行李遺落在出租車後備廂內,裡面裝有牛奶、雞蛋、衣服和藥品,不少藥在重慶不容易買到,希望拾到債務整合者能與我聯繫,電話是15723259795。
  徐先生:我是公運出租車建築設計駕駛員,有位乘客在後排坐椅遺失一件灰色休閑裝,裡面裝有一部黑色諾基亞手機、一張公交卡和一瓶眼藥水,希望失主能與我聯繫,電話是13062337880。
  朱女士:上周一上午9點,我從渝北新城麗都車站坐上關鍵字一輛車牌號為渝B71463的605公交車,準備在金島醫院車站下車,由於駕駛員急剎車,導致我摔倒,右額頭撞上車窗框後,雙腿膝蓋跪地。
  有兩位乘客目睹我摔倒的過程,一個是為我讓座的男乘客,年約50歲;另一位是名女乘客,在吳哥窟新城麗都車站上車,年齡40歲左右,希望能找到他們,為我的摔傷作證,聯繫電話是67655982。  (原標題:  幫你找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nhiug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