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劫嫌犯抓住受害華裔女子在地上拖行。(警方提供)
王蕾蕾介紹母親王秀清被搶的經過,對小區治安表示不滿。(美國《世界日報》/黃伊奕 攝)
  中新網10月26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一名非洲裔男青年在紐約布魯克林8大道當街搶劫一名夜歸的華裔女子,遭遇反抗後竟將受害人拖行半條街致傷,最終搶走皮包,跳上同伙接應的汽車逃走。紐約市警方24日公佈嫌犯作案視頻。受害人家屬指出附近街區本月已發生至少四起華人遭搶案件,要求警方加強巡邏。
  警方表示,22日深夜11時15分,47歲的華裔受害女子在57街847號門前遭到嫌犯從身後攻擊,企圖搶走她的手袋,但受害人緊抓不放,嫌犯便抓住她在地上拖行數十呎。受害人因受傷放手,劫匪得逞後逃離。受害人被送往瑪摩利醫院救治後出院。
  受害人名叫王秀清,其女兒王蕾蕾昨日深夜接受採訪時表示,母親當晚下班回家,未留意到身後的危險,拿出鑰匙開家門時遇襲,當時大腦一片空白,便忘了鬆手,結果被劫匪拖行半條街幾乎到了9大道,後腦部和後背在拖行中被地面磨破,傷痕纍纍。王蕾蕾說,母親看到嫌犯有同伙開汽車接應,嫌犯搶得手袋後便跳上汽車消失無蹤。
  在附近居民報警及救助下,王秀清被及時送醫,如今已返回家中,整天躺在床上休養,歷經驚嚇後,常常渾身發抖。被搶的手袋中有綠卡、工卡、iPhone以及100元現金等財物。
  王蕾蕾表示,附近的街坊在本月已知有四人在家門前被搶,全是華人。她說,大家對小區治安非常擔憂,希望警方增派警力巡邏,防範和打擊犯罪。(黃伊奕)
(原標題:紐約華裔女子遭非裔搶劫 被拖行半條街受傷(圖))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nhiug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